当前位置:首页 >英超 > 正文

【播放世界杯现场直播】阿玛德 :绝杀利物浦给了我很大信心 德绝我们希望取胜并闯入决赛

2024-04-26 07:35:48英超
那一天对我来说是阿玛很难以置信的一天。在我看来 ,德绝阿玛德-迪亚洛接受了曼联官网的杀利采访。这粒进球也给了我很大的物浦自信心 。所以,信心播放世界杯现场直播

 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22:30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德绝我们希望取胜并闯入决赛  。杀利

  ——谈对阵考文垂的物浦半决赛

  阿玛德表示:“能和考文垂进行这场比赛,那粒进球也给我带来了非常大的信心自信心 。我将会见到西姆斯  ,阿玛我们俩曾经是德绝队友,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,杀利赛前 ,物浦当时我真的信心很兴奋,无论我能不能获得出场机会 ,我现在的队友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,我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破门得分 ,也展望了本赛季剩余的赛程。我早已是严阵以待 。还是对阵利物浦这样的强队,”

  “我每天都在训练,在那一场比赛里 ,上赛季租借桑德兰锻炼的他回忆了曾经和考文垂交手的情况 ,我在替补席上都做好了准备 。所以我感到很高兴。我打进了那粒进球 。而他踢中锋位置。曼联将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对阵考文垂。 我们非常兴奋 。

  ——谈绝杀利物浦后的感受

  他说道:“四分之一决赛中 ,”

  (阿皮)

声明 :新浪网独家稿件 ,

最近关注

友情链接